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奶爸家用MPV新选择 试驾2024款广汽传祺E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2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许诺

  空间:杯架数量惊人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第二排,调整至合适的坐姿后,第三排也能有不错的乘坐空间表现,加之硕大的头枕,能够给予乘客不错的支撑性。只不过第三排受限于宽度问题,中间基本不能坐下一名成年人。

  传祺E8在储物方面可谓是实至名归,整车不仅拥有大量的储物空间,而且无论前排、第二排还是第三排,你都能找到丰富的水杯架,完全满足用户储物所需。此外,前排换挡机构右侧还配备了斜置的专属手机槽,内部支持50W无线快充。

  后备厢方面,虽然是台中型MPV,但传祺E8依然有着出众的储物能力。其优势在于地台采用下沉式设计,在第三排座椅打开的情况下,底部拥有巨大的储物容积。而将第三排座椅收纳后,地台较为平整,容积也更加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