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奶爸家用MPV新选择 试驾2024款广汽传祺E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2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许诺

  动力:多种驾驶选择

  动力方面,传祺E8搭载了一套由2.0L自然吸气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80N·m,电动机总功率134kW,电动机总扭矩300N·m,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50km,满油满电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00km。

  虽然发动机并不如传祺E9的给力,但只要有了电机的加持,加速能力都不会太差。官方公布传祺E8零百加速时间仅需8.8s,这对于一台家用MPV来说完全足够了。轻踩油门踏板,传祺E8便会十分轻快的提速,而随着油门不断深入,动力储备也显得十分充足,完全不存在“疲软”的感觉。

  此外,传祺E8提供节能、舒适、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以及智电混动、纯电优先、保电优先三种能源模式。每种驾驶模式之间的表现差异较大,其中运动模式下,动力响应更直接,驾驶更畅快淋漓,不过对车内乘客不太友好。三种能源模式则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在馈电情况下,传祺E8也同样有着令人满意的加速表现,并且发动机噪音抑制的也较为出色,不会惹人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