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雷克萨斯RZ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8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在众多豪华品牌中,向来低调的雷克萨斯在近年来动作不断,持续新能源汽车市场上发力。2023款雷克萨斯RZ作为雷克萨斯在e-TNGA架构下打造的首款纯电动SUV,无论是续航、电动化设计还是科技配置,都表明了雷克萨斯电动化的决心。那么,它在日常使用中的实用性表现如何?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3款雷克萨斯RZ 450e 四驱纵领版

  官方指导价格:45.9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3款雷克萨斯RZ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当持钥匙靠近车辆,并将手插入车门把手,按下把手内侧按键后便会解锁。一键启动按键位于空调出风口左侧,按键宽大且位置较高便于寻找。

  2023款雷克萨斯RZ后备厢开启方式支持车内、车外、遥控钥匙以及感应开启,日常使用较为便捷。后备厢开启后,顶部离地高度为1.9m,且还支持位置记忆功能,方便不同身高的用户。

  前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左下方,开启时需要先拉动一下车内开关,然后扳动前机舱盖前端的锁止机构,最后上掀即可。需要吐槽的是,该车仅配备了单侧手动支撑杆,对于一台售价超过40万的豪华品牌车型来说,表现不尽如人意。

  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的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3款雷克萨斯RZ的门槛离地高度为430mm,优于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