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雷克萨斯RZ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8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座椅方面,前排座椅调节按键位于座椅侧面,位置设计合理,且支持三组记忆功能,使用较为顺手。在功能上,前排座椅支持三档加热/通风功能。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3款雷克萨斯RZ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60mm,座椅可调节行程较为宽泛,优于同级别平均水平,能满足绝大多数驾驶者使用。

  2023款雷克萨斯RZ的多功能方向盘支持电动上下+前后调节,前后可调节范围为50mm,略低于同级别平均水平。上下可调节角度为10.7°,优于同级别平均水平。

  2023款雷克萨斯RZ的后排座椅提供了三个头枕,内部填充物柔软,均支持上下调节。两侧头枕面积适中,能对头部起到有效支撑,但中间头枕面积略小于两侧头枕,舒适性稍打折扣。

  2023款雷克萨斯RZ中央扶手面积较大,虽然采用了固定设计,但在正常驾驶坐姿下,驾驶员手肘能够倚靠在上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