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车机评测:2022款极氪00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3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随着智能网联汽车的高速发展,汽车智能化将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车企发展重点。这其中智能车机系统扮演了重要角色,并逐步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甚至成为购车的必要条件之一。而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一员,极氪汽车对于智能网联也相当重视,尤其是前不久免费换装8155芯片的做法,不仅在整个车圈内十分罕见,也让一众消费者拍手叫好。今天我们便拿到了极氪家族最贵,也是目前家族的旗舰车型——极氪009。看看这台已经搭载了8155芯片的ZEEKR OS系统具体有哪些亮点?本期《智能车机评测》将通过系统硬件和系统软件两大维度对极氪009的车机系统进行全面评测。

  一、系统硬件

  1、硬件参数

  极氪009内饰采用新能源主流的极简设计理念,除方向盘上的物理按键以外,大部分功能都集成在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5.4英寸中控屏当中。其中,15.4英寸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并且屏占比相当大,视觉效果非常大气。车机使用了ZEEKR 0S系统,并且已经升级至ZEEKR OS 3.6.5最新版本,芯片则采用高通骁龙8155,操作流畅度有所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