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车亮点解析:2022款极氪00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2 07:09作者:许诺编辑:赵旋丞

视频:2022款极氪009新车亮点解析

  在新车设计之初,车企往往会加入对用户使用场景的考量,同时结合品牌自身调性和设计理念,进而研发出一些独特的亮点功能。在帮助新车获得与众不同的“标签”同时,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对于这些亮点功能而言,有的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获得用户认可,逐步得到普及。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台极氪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MPV极氪009,它都有哪些独特的亮点功能!

  1.方向盘按键调节空调

  大家都知道调节空调需要在中控台操作,有的车是用物理按键调节,有的则是在中控屏内触控调节。但无论哪种方式,势必都要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极氪009这方面就考虑的很周到,通过方向盘右侧的底部的按键就可以在仪表盘里调出空调控制界面,然后按上下、左右健就可以进行相应的调节了。

  2.隐藏式小桌板

  作为职场精英,随时办公是日常。当你拿着平板电脑在车上准备工作时,会发现前排座椅后面没有配备小桌板,别急,极氪009第二排座椅扶手内藏了个折叠小桌板,您只需要打开扶手盖然后取出小桌板展开就可以使用了,并且它还支持角度无级调节,简直是身处飞机公务舱的感觉。

  3.后排摄像头

  在第二排顶部下翻式屏幕旁边,配有一颗后排摄像头。它可以和这个下翻屏幕协作实现视频会议功能,让老板可以舒舒服服地在车内完成重要会议。操作时需要用遥控器在后排屏幕中选择会议,然后根据提示登录钉钉账号,之后就再继续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发起会议了。需要注意的是,进入会议模式时,车辆的窗户和遮阳帘都会关闭,为与会者提供了较为静谧且隐私的空间。

  4.第三排座椅放倒

  您可能会想,座椅放倒不是每个车都有吗?这算什么亮点啊!那如果我说的是第三排座椅呢?如果还能完全放平呢?是不是就有点意思了!只需要拉动第三排座椅侧面的带子,就可以将第三排座椅放倒,享受舒适的躺姿。当然,前提是后备厢没放东西。

  5.前备厢

  MPV有前备厢可不多见,作为没有内燃机的纯电MPV,极氪009的发动机舱内配备了一个29L容积的前备厢,不仅可以放好多随车物品,还自带盖板来保护隐私性。

  总结:

  作为极氪品牌的首款MPV车型,超大的车身、纯电驱动以及超高的内部配置,让它有着极为耀眼的产品力。普通的配置已经无法满足那些需求日益丰富的消费者,无微不至为用户着想的细节配置可能更会触动人心。以上就是我们在这台极氪009上发现的5个亮点功能,如果您还希望了解哪些车型的亮点功能,赶快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