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极氪009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3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如今,很多车企都顺应电动化发展趋势,全力向新能源市场进军,尤其是高端新能源MPV市场已逐渐成为竞争焦点。作为自主高端新能源品牌的代表,极氪自然不会放过这片细分市场,顺势推出了旗下首款中大型MPV——极氪009。那么它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如何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带您一探究竟。

  测试车辆:2022款 极氪009 ME版

  指导价格:58.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2款极氪009没有传统的一键启动按键,解锁进入车辆后,将卡片钥匙放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板的感应区域后,踩住刹车便可启动车辆,随后挂挡前行即可。

  2022款极氪009的尾门支持中控屏和车外按键两种开启方式,日常使用十分便利。后尾门开启高度为190cm,符合大多数消费者日常使用习惯。

  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机舱盖时需要拉起两次拉手,再到车外直接将其上掀即可。开启后发现该车配备了双液压杆,整体启闭较为轻松,且支撑性良好。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2款极氪009门槛离地高度为390mm,优于同级别车型平均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