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焕新后的美式豪华 体验林肯之道与新航海家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8-07 09:46作者:张锦硕编辑:王厅

  买车,是一个过程,并非一锤子买卖,产品再好,如果体验与服务不到位,也就没有了购买的欲望,这对于豪华品牌尤为如此。有个比较有意思的现象,在众多豪华品牌中,即使你不是林肯的车主,也会对“林肯之道”鲜有耳闻。作为有着百年历史底蕴的豪华品牌,让豪华实至名归是林肯品牌一直以来不变的目标。在这个数字与智能化的时代,林肯之道进化到了2.0的阶段,林肯航海家也在近期完成了换代。

  走进林肯之道2.0

  相信大多数人与我一样。买车时,进门销售接待,在展车区看看车,然后坐在旁边的椅子上聊聊价格;买车后进店保养,在休息区中等待,中午再吃个简餐,而对店里所带来的体验感几乎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感受最深的也许就是接待人员的态度好坏了。

  林肯之道之所以名声大噪,主要是因为它能够让消费者在买车和用车的过程中,可以真正地感受到一个豪华品牌应该具有的豪华体验,这在当时是非常难得的。就是从那时起,林肯之道让更多人感受到了豪华的魅力不仅来自于产品,也来自于体验与服务。有一组数据,林肯之道的品牌服务共举办了多达2509场活动,其中包括了车主庆生、情人节、亲子时刻以及求婚等多种活动。

  相比于林肯之道1.0,最新的林肯之道2.0在传承林肯水墙、开门迎宾、个性化试驾、交车仪式和饮品小食等好客之道和仪式感的同时,店面的装潢更加现代化,并对林肯精品区、匠人工作室和明星车型展示区进行了升级,互动体验更强。不仅如此,在林肯之道2.0中还加入了美式社交餐吧、星光大道车廊、美式魅力空间、数字化体验区和各种类型的客户空间等。在林肯之道2.0的店面中,1/3的空间是展车区、3/2的空间用于社交体验,从而能以用户喜欢的方式与客户建立起长期情感链接。

  进入位于北京的林肯之道体验中心后,可以看到经典的林肯水幕墙。水墙的后方便是林肯第五大道展车区,林肯航海家、冒险家和领航员一字排开,通过旁边的品牌时光机的数字体验区能够了解到林肯品牌百年历史和经典车型等信息。在看车之前,你可以和朋友先到旁边的社交餐吧来一杯美式咖啡,坐在吧台椅上聊聊天,休息片刻。在吧台旁边的匠人工作室中,你能选择车漆的颜色、饰板的材质,并能通过平板电脑来查看车型的配置。

  林肯之道体验中心为不同群体提供了个性和自由的灵活空间。如果你喜欢社交,可以到美式文化主题空间来感受NBA/好莱坞等美式文化与周边产品,也可以与家人和朋友们到客户空间或开放区进行休息;若你想要拥有更多的私人空间,林肯还提供了私享空间或隐秘性更好的高靠背座椅。体验中心的二层主要区域是客户休息区和专享餐厅,大多数4S店餐厅的用餐环境较为一般,而林肯之道体验中心的餐厅装潢同样豪华,更像是很有格调的咖啡厅。

  整体来说,林肯之道2.0的升级让我感受到了美式豪华与现代化的融合,体验中心的店面环境氛围很好,提供了灵活多样的休息区和社交空间,总有适合你的地方。而且,数字化的体验区能够让你直观地了解车型信息,互动体验感更强,这也让体验中心的整体氛围感十分适合年轻的群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