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跃级式的豪华体验 试驾全新林肯冒险家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9-19 08:50编辑:王厅

  说起汽车中的豪华感,相信每个品牌都有着自己的理解和做法,但肯定的是,汽车产品所展现出来的豪华感也绝对不是外观内饰,或是某一个单一的部分所能呈现出来的,而是要从产品的各个方面以及细节之处去进行展现,从硬件到用车场景全方位的去向消费者传递一种独有的自信和从容。

  在大家熟悉的豪华中,有这样一种豪华被称作美式豪华,对于喜欢享受生活的美国人来说,他们认为汽车的豪华就是应该有大尺度的车身、宽敞舒适的空间以及澎湃的动力,只有这样才能被称作“豪华”,而作为美式豪华代表之一的林肯汽车品牌,也是将这种豪华完美的呈现在了中国消费者面前。就像今天我们要聊的这款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以下简称全新林肯冒险家),虽然定位于紧凑级的SUV车型,但依旧能给到你跃级的美式豪华体验。

  美式风格外观 优人一级的车身尺寸

  在国内林肯汽车品牌中有两款车型最受消费者喜爱,一个是林肯航海家另外一个就是本文的主角林肯冒险家。林肯冒险家作为品牌中紧凑级SUV的销量担当,在2023年5月进行改款后,从外观内饰到动力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

  全新林肯冒险家在外观上延续了美系车型大气豪华的外观设计,虽然定位于及凑及但依旧能感受到一定的气场。林肯冒险家的车身尺寸为4612*1887*1630m,轴距为2711mm,1887mm的车宽不仅让这台车看上去更有体量感,在同级中的整体视觉效果也大上一圈。

  车头的造型很有厚重感,机舱上方的筋线也是力量感十足。大面积的黑色格栅上设计有镀铬装饰,呈点阵状排列,突出了数字化属性。改款后的车型中央品牌LOGO可以被点亮,在夜晚行驶时会更有辨识度。

  大灯造型并不是很锐利,但和车辆前脸的造型到是非常的契合。星瞳LED大灯支持自动开闭、自动远近光切换、自动高度调节功能,同时在低速行车时还带有弯道补光功能,可以说在功能配置上全齐活了。这次新车的日间行车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支持迎宾/送宾灯语功能,配合中央可发亮的林肯LOGO,在夜间仪式感和豪华感都有了。

  全新林肯冒险家在车尾的变化相比以前看上更硬朗,贯穿式的LED尾灯采用了SuperRed超红光技术,点亮后光线会变得更加均匀和柔和,突显了高级感,支持动感、激情和优雅3种尾灯动画。林肯的英文字标这次也使用了浮雕的工艺,立体感十足,并且同样可以被点亮。

  本次试驾的车型配备了来自马牌的Cross LX Sport系列轮胎,规格为245/45 R20,该轮胎在试驾中的表现还是非常亮眼的,运动性能的对于这样一台SUV来说也富富有余。20寸的全新造型的轮毂,简单大方为车辆外观上的豪华加分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