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配置升级价格喜人 试驾2024款哪吒S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07-27 09:15编辑:王雨

  近几年国内新能源市场发展的很快,但经过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双重考验后,新能源品牌和产品也从最初百家争鸣的繁荣期,慢慢的走上了增长的正轨,现在我们还能在市场上看到的新能源品牌或是产品,一定都是经过了各种磨砺才能走到现在的实力玩家,他们不是在产品理念上有着独特的想法,就是在技术层面有着绝对的实力。而在如今新势力品牌中,有这样一个品牌,不仅在产品的研发上乐于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同时在造车理念和技术上也有着非常过硬的实力,它就是哪吒汽车。

  说起哪吒汽车,现在的年轻消费者一定不会陌生,那个国内首台双门纯电跑车就是出自该品牌只手,哪吒GT(配置|询价)的诞生不仅填补了市场空白,也让年轻人花很少的钱体验到了曾经只有昂贵的大排量车型才有的加速快感。那今天咱们要聊的可不是这台双门纯电跑车,而是在在哪吒汽车品牌里将颜值、性能、豪华基于一身的旗舰机轿车“哪吒S”。

  哪吒S是哪吒汽车品牌在2022年推出面向豪华轿车市场的一款产品,同时它也是首款基于哪吒山海平台打造的一款车型,无论是性能、智能化还是豪华程度均不输同级别甚至是合资产品。

  为了顺应市场需求,哪吒汽车品牌就在7月20日宣布2024款哪吒S上市。这次新车的最大变化有以下几点,一、精简了哪吒S的在售版本,目前2024款哪吒S共有六款车型,包括3款纯电3款增程;二、推出了两款CLTC纯电续航200公里的1060版车型,分别为1060Lite自己1060标准版,各续航版本拉齐配置,在入门车型上也可以拥有天空音效和副驾驶屏幕了;三、针对不同车型推出了四款超值选装包。四、优化了NETA pilot2.5智驾系统,不仅用起来更顺手,同时还增加了半自动变更车道功能。五、优化智能车机功能迎合用户使用习惯,和高德、抖音一起推出可视化美食推荐。

  优雅动感的外观设计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2024款哪吒S 1060km增程标准版,选配了性能包、舒享包以及包。选装包内容包含价值1500元的米其林PS4轮胎(四条),价值4500元的AR-HUD,以及价值9900元的奢享真皮座椅(通风/按摩睡眠头枕)、麂皮绒内饰以及21声道天空音效。

  在外观方面,2024款哪吒S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优雅动感的线条贯穿整个车身,整体在台下压,无论从正面还是侧面看上去,都会给你一种非常动感的蓄势待发的运动之美,我个人认为在现在这个车型外观同质化比较严重的时代,哪吒S的设计还是能体现出很强的品牌特征的。

  得益于2024款哪吒S低重心车身设计,整个车头部分从视觉感受上也会显得特别的扁平,和比较圆润的车身线条不同,机场盖上方的筋线会突出车辆正面的力量感。虽然是增程版车型,但前格栅依旧保留了浓郁的纯电风格,作为前脸的一部分,下格栅的面积不大,在保证功能性的同时也起到了一定的点缀作用。

  车灯部分的造型我比较喜欢,LED大灯被设计在了车头最外侧,一定程度的拓展了车身视觉上的宽度,LED大灯在大灯功能方面囊括了时下流行的主流功能。LED日间行车灯呈细状,在车头的上沿部分,点亮后为整个前脸增加了几分凌厉的气息。灯光支持停车灯语以及动态灯语。

  在试驾中同车的一位小伙伴表示非常喜欢哪吒S的车侧线条,其实从正侧2024款哪吒S比例舒展,从车头到车尾整体的线条非常流畅,四轮四角的设计让车辆具有了一定的运动气质,除此之外在动态的稳定感上也有很大的提升,隐藏式车门把手还能减少风阻。

  2024款哪吒S的车尾设计依旧显得特别的饱满,从C柱慢慢下压的车顶形成了一个角度不算很大的小溜背设计,到后备厢尾部又微微上翘,视觉观感特别的舒服。贯穿式尾灯靠近外侧做了造型化处理,刻画细节方面也2024款哪吒S也做到位了。

  本次试驾的车型选装了性能包,1500元四条的米其林PS4轮胎我想没有谁能拒绝。轮胎尺寸为245/45R19,无论从视觉感受还是动态表现,这套轮胎都挑不出什么毛病,为车辆在动态性能上的表现加分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