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兼顾公路与越野 试驾24款大狗2.0T四驱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7-21 09:03编辑:王厅

  现如今,坦克300的出现确实带火了硬派越野的市场。而这种方方正正的造型,好似时尚的轮回,也成为了年轻人对于SUV所追捧的设计形式。当然,硬派越野(非承载车身形式)毕竟还是更擅长于复杂路况,城市或公路驾驶操控不佳,油耗高。而哈弗大狗这款车型推出以来,也算是较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除了1.5T两驱车型满足人们对于硬派外观的喜好之外,2.0T四驱更是提供了两把锁,越野能力在同级中表现出色。如今,2024款的哈弗大狗也已经推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有何不同。

  外观上,2024款哈弗大狗主要是对细节优化。前脸采用了粗壮的银色格栅,配合圆形的大灯,看起来也颇有路虎老卫士等经典硬派越野的感觉,复古中透着时尚。

  车身侧面依旧采用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毫米,轴距为2738毫米。参数方面,空载状态下车辆的接近角为24度、离去角30度、通过角22度,最小离地间隙200毫米。

  尾部设计上,最显著的特征就是尾灯采用了贯穿设计,并且HAVAL的字母logo位于灯带之上,整体看上去也更加精致。

  车内设计上,新款哈弗大狗与现款保持一致,采用了更多棱角感的设计,并且副驾带有粗壮的扶手,硬派的设计中也不乏强烈的科技感。人机交互也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的组合,内置了丰富的应用。

  同时,车内的驾乘空间足够大,同时也设计了很多储物格,尤其是门板上带有绑带的杯托,在激烈驾驶时更加稳固,而避免遗撒,设计上也足够贴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