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四驱系统+后桥差速锁 试驾哈弗大狗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7-19 09:17作者:杜金翼编辑:王厅

  说起越野,相信在每个男士心中都藏着一个越野梦,而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升,习惯了在“钢筋水泥”里生活的人们,更加渴望对外界生活的向往,而像是牧马人、BJ40、坦克300等等具有硬派越野属性车型,就成了越野爱好者的“囊中之物”。那么今天我们将要通过动态和静态,来给大家推荐一款外观设计更具年轻化,动力和越野属性表现不错的车型,它就是——24款哈弗大狗。

  小结:以上通过不同维度的驾驶感受中,个人感觉这台大狗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它的四驱系统以及后桥电控式的差速锁,其次就是它的8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切换,带来了很多驾驶乐趣,喜欢越野的玩家可以一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