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换装全新2.0T发动机 试驾2024款哈弗大狗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3-07-26 08:58作者:张洋 编辑:王厅

  提到哈弗大狗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了吧,自2020年上市以来,哈弗大狗凭借硬派潮流的造型设计、丰富的科技化配置、同级占优的四驱性能以及全球征名的营销活动,令其迅速出圈并开辟了“3/4刻度”新蓝海与“轻越野”的SUV全新品类,还曾创下上市20天订单破万,至今品类销量已超过30万的优异成绩,可见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如今,哈弗大狗上市已有三年,为了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的进阶,哈弗这次带来了2024款哈弗大狗。笔者在经过了两天的深度试驾体验后认为,2024款哈弗大狗不仅保留了老款车型的所有优势,还对外观、配置以及动力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废话不多说了,让我们赶快了解一下。

  外观更硬派、更潮流

  开头也说到,哈弗大狗能取得优异的销量成绩,其硬派的外观功不可没。而2024款哈弗大狗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硬派的设计风格,像是标志性的复古大灯、遁形前格栅等均得到了保留,并且还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令其整体看上去更加硬派、潮流。

  具体来看,2024款哈弗大狗的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磐石之盾”贯通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相比老款整体看上去要更加粗旷、硬派。而品牌车标也进一步放大,更加扁平,极具辨识度。

  复古、圆润的大灯得到了保留,这是哈弗大狗标志性的设计之一。外侧的圆圈为日间行车灯,内部由转向灯和远近光灯组成,均为全LED光源,可以说将现代与复古完美融合。

  2024款哈弗大狗侧面的设计基本与老款保持一致,依旧是方正硬朗的设计,而粗旷的黑色防擦条也时刻彰显着越野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轴距为2738mm的轴距。越野参数方面,空载:接近角24°、离去角30°、通过角22°,离地间隙为200mm。

  尾灯是车尾最大的变化,升级为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十分的精致、前卫,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总的来说,2024款哈弗大狗保持老款的硬派设计是个很明智的选择,能够更好的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想要彰显个性的需求,并且细节上的修改也令其像一位“肌肉潮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