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理想L8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1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作为目前关注度极高的中大型SUV之一,理想L8凭借全面的产品实力,收获了众多家庭用户的青睐。而且相比“家族大哥”L9,L8的空间体验也没有太大落差,不过价格门槛低了不少,购买吸引力更强。落到实际,作为一台专注家庭用车场景的“奶爸车”,理想L8的实用性表现如何呢?此次就为您带来《2023款理想L8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测试车辆:理想L8 2023款 Max

  官方指导价格:39.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理想L8并没有配备一键启动按键,上车系好安全带,踩下刹车踏板,车辆即进入准备状态,此时拨动方向盘后方怀挡,挂上D挡就可以直接走。到达目的地后停好车,挂入P挡开门下车,用钥匙锁车即可断电,操作便利。

  测试车型后备厢开启方式支持车内外按键、遥控钥匙以及脚踢感应开启,配合电动后备厢,日常使用非常便捷。后备厢开启后,顶部离地高度为1.85m,高度适中,另外还支持位置记忆功能,身材较为娇小的女性也不必担心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测试车型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位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一下),然后从车外将机舱盖前端的锁捎解除,抬起机舱盖即可。测试车型采用的是双侧液压挺杆支撑,稳定性强且能够轻松地将机舱盖抬起。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理想L8配备有空气悬架以及便捷上下车功能。驻车后,车辆便会降低悬架高度,方便上下。根据实测结果来看,门槛离地高度最低仅为420mm,驾乘人员日常上下车较为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