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务实的好选择 试驾2023款广汽传祺E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安全:全能表现安全感倍增

  安全配置部分,无论是考虑到MPV车型的使用场景还是旗舰级定位,广汽传祺E9都理应交出完美答卷。事实上也是如此,主动安全系统配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后方碰撞预警系统以及主动刹车等主流功能,确实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众所周知,MPV车型因为造型设计原因,导致第三排座椅位置相对靠后,头部更是比较贴近后窗,在发生追尾时很容易造成严重伤害。广汽传祺E9配备的后风挡安全气囊可以在发生碰撞时,减少头部硬性接触以及抵挡玻璃碎片等其它飞溅物,从而有效降低乘员受到的伤害。

  总结:

  不可否认,广汽传祺E9确实是一款综合实力颇为强劲的高端MPV车型,作为全新旗舰,其在传祺M8的基础上,针对智能化、舒适性以及动力系统都有所升级。不过,目前国内中大型MPV市场早已形成了混战局面,包括合资品牌一众豪强以及造车新势力等后起之秀,大多都在该细分市场投放新产品,竞争压力可谓是相当巨大。简单来说,大空间、舒适性、安全性、智能化,再加上动力系统,谁能做好这些并给出一个合理的价格,谁就能取得成功。当然,我认为广汽传祺E9就具备这样的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