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务实的好选择 试驾2023款广汽传祺E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空间:乘坐储物皆满足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排坐好后,头部及横向空间都相当出色。来到第二排,主观感受更是无需多言,不仅空间宽敞,而且舒适性配置也几乎是全线拉满。通过第二排座椅中间的通道进入第三排,坐好后,空间表现令人满意,最起码是不会感到任何压抑或局促。另外,座椅靠背还支持角度调节,配合上中央扶手,能够适应不同的乘坐姿势。

  毫不夸张的说,广汽传祺E9的车内储物能力绝对能够达到同级别上游水准,不仅数量多,而且位置设计也都比较合理,随手拿取物品相当方便。前排中控台底部配有一个贯穿式储物槽,尺寸相当大,甚至可以放下手提包等大件物品,再配合上其它几处常规位置的储物空间,完全能够满足日常所需。第二排的表现更是十分出色,无论小桌板、杯架还是储物槽,都应有尽有。第三排同样并不逊色,提供有储物槽和水杯架。

  在三排座椅全部打开的情况下,后备厢的进深和容积表现依然能够令人满意,至少放下两个20英寸登机箱并不成问题。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空间得到大幅提升,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家用所需。此外,第三排座椅在放倒的基础上,还可以整体向上翻折,这样一来就能得到更大尺寸和规整的后备厢使用空间,放置一些大件物品,例如婴儿车等都不会有什么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