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酒香不怕巷子深 试驾2023款理想L8 Ma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安全:令人安心的理想AD Max驾驶辅助系统

  理想L8有着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例如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疲劳驾驶提示、DOW开门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前/后驻车雷达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均有所配备。同时,这台顶配车型还提供理想AD Max驾驶辅助系统,在路试过程中,面对社会车辆穿插,理想L8驾驶辅助系统能够精准识别,并提早做出预判,加减速也非常柔和,不会令人感到突兀。当然,对于前方故障车辆还是需要人为介入避让的。

  总结:

  理想L8产品的热销,我认为与“多点开花”离不开关系。首先,30多万就可以买到一台中大型SUV,这在以往是比较少见的。其次,外观高级、内饰舒适、大6座布局,符合“奶爸”车定位。而且便利性配置和舒适性配置全部为标配,即便你购买33.98万元的Air版也可以享受到,性价比直接拉满。再加上如今新能源浪潮趋势以及足够长的续航里程,实在想不到它不火的理由。如果你认为30多万的价格还是贵了些许,没关系,20多万的中型SUV理想L6将会在2024年发布,敬请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