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出众/换装8AT 新红旗HS5试驾体验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5-17 09:17编辑:王雨

  中国车市在这10年间的变化到底有多大?不少车企都有了自己的核心三大件,就连设计也可比肩世界品牌,不光好看,还有自己独特的元素。

  直瀑式的格栅,中间的一抹红,已成为红旗品牌焕新后的家族特征了,尤其是在晚上灯光点亮后,你从很远就能知道那是一辆红旗,辨识度真的很高。

  在全新红旗H5到来后,好评声不绝于耳,这说明红旗这套新的家族设计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如今同平台的SUV也得到了焕新,是不是能让你眼前一亮。

  目前,新红旗HS5已开启预订,预售价18.38-24.98万元,新车不仅更漂亮了,车内的实用性也有很大的提升,最关键的是,还换装了8AT变速箱,可见现在的车市有多卷。

  你可以把新红旗HS5看作是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气场这块,相比老款有着明显的提升。分体式大灯,大尺寸的直瀑式中网,更多银色饰条的融入,外加从车头延伸至发动机盖上一抹红,威严又不失时尚精致感。

  侧车身基本维持老款的样子,轮眉处升级为车身同色的处理,视觉感要好一些,同时装配全新式样的20寸轮圈,匹配米其林轮胎。对了,新款比老款车长多了25mm,主要是出于新的前脸设计的缘故,其它车身数据都没变,轴距也还是2870mm,属于中性SUV的定位。

  尾部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后包围的造型也更加复杂,这两侧的排气口是假的装饰,但两边确实都有排气,只不过被隐藏起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