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自主品牌中型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6 07:18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三、车内储物空间对比

  车内储物空间方面,对于车内使用空间的测试,只针对前排触手可及的空间,不包括手套箱、中央扶手箱等需开启的空间。测试方法是将以下固定物品全部放置在前排的各个储物空间内,通过固定物品的放置情况来判断车辆储物空间的表现。测试选定的固定物品为:2瓶常规大小的矿泉水、1部大屏手机、1支口红、1个挎包、1副墨镜、1把折叠雨伞以及1包常规尺寸的抽纸。

  比亚迪护卫舰07内部储物空间表现值得肯定,不仅数量较多,而且容积也都比较大,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经过实测,上述全部固定物品都能合理地放置在前排明面上触手可及的储物空间内。

  红旗HS5除常规尺寸的抽纸以外,其余固定物品都能合理地放置在前排各个储物槽内。不过对比来看,其全车储物槽数量还是偏少,而且储物槽的容积表现也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奇瑞瑞虎8 PRO对于上述全部固定物品都能够合理地放置在前排明面上触手可及的储物空间内,表现值得肯定。

  后备厢空间对比

  后备厢空间方面,由于三款车型均为中型SUV,内部设计较为规整,且进深表现也很不错,因此满足一般家用完全不成问题。相比之下,红旗HS5的后备厢开口面积要略优于其它两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