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自主品牌中型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6 07:18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四、车内视野测试对比

  在数据测试环节,我们针对车辆日常使用过程中最常用到的视野范围进行了测量和比对。在正前方视野盲区测试环节中,我们采用高70cm的桩桶作为参照物,随后调整车辆相对位置,直至在主驾驶席可以看到桩桶上沿。此时测量车头与桩桶之间的距离,数值越小,则前方视野盲区越小。

  经实测,虽然领先优势并不算大,但是比亚迪护卫舰07的前方视野盲区依然是三款车型中最小的,测试成绩为2.8m。相比之下,红旗HS5只能以2.83m的成绩屈居第二。奇瑞瑞虎8 PRO的成绩表现不佳,达到了3.2m,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下游水平。

  在外后视镜视野范围测试环节中,三款车型中仅有红旗HS5配备了双曲率镜片,硬件配置表现出色。不过,根据最终的测试结果来看,它的表现却并没有特别惊艳,只能说中规中矩。相比之下,虽然比亚迪护卫舰07未配备双曲率镜片,但是最终的测试成绩相当亮眼,达到了同级别上游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