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宛如精雕细琢的艺术品 试驾体验极氪X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4-13 09:27作者:刘力维编辑:周子博

  都市青年需要一款什么车?买车究竟是为了满足全家人还是取悦自己?难道豪华A级车一定是套娃与减配吗?以上是我参加极氪X试驾活动时,极氪汽车对于当下年轻人真正需要产品的思考。

  作为极氪汽车的第三款车型,极氪X定位豪华A级纯电SUV。新车不同于此前的极氪001和极氪009,不仅尺寸车型跨度大,同时在命名方式上也有改变,极氪官方表示极氪X要给都市人带来X种生活方式,那么新车究竟是怎么做到的?我们接着往下看。

  小结:

  在第一眼见到极氪X时,我就被它深深吸引,不是因为我多喜欢它的设计,而是因为它足够特别。拿一个实际情况举例,我们在拍摄间隙2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有不下3组路人驻足询问,可见在第一印象上极氪X已经抓住了大多数人的好奇心。

  小结:

  基础配置上,极氪X的车内可以说无可挑剔,结合上出色的做工与用料,做到了一款豪华车应有的态度。不过在了解极氪对于一款豪华A级SUV的思考后,可滑动屏幕、后排可翻折座椅等亮点功能并没有出现在基础配置的车型上,略显遗憾。

  除此之外,双电机车型最大功率315kW,峰值扭矩543N·m,百公里加速仅为3.7s。同时二者均配备了直接式热泵系统,可在冬季有效降低能耗提升续航。

  小结:

  对一辆小车来说,极氪X的驾驶质感还是相当在线的,豪华车的底盘悬架、出色的动力配置、再加上天生的灵活属性,让它在城市中穿梭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且作为新能源产品,极氪X还拥有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竞争力非常在线。

  总结:

  对于这款产品极氪没有选择简单的缩小减配,而是重新出发,根据如今都市青年的需求重新打造,这点毫无疑问肯定是要给个好评。从实际的产品来看,极氪X也有着许多独树一帜,它做到了和自己品牌旗下的车型有不同,同时也有着新时代豪华应有的态度,以上这些同样是当下年轻人所需,因为大家需要真正的豪华品质,自然也需要彰显自己态度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