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广汽本田皓影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06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座椅方面,测试车型主驾座椅支持二档座椅记忆,并且主驾和副驾座椅皆配备有三档通风和加热功能,无论冬日和夏季,都能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测试车型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60mm,较老款车型有所进步,新车座椅可调节行程处于测试过同级车型当中的中上游水平,对于不同身材乘客坐姿的适应性较好。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和前后调节。经实测,方向盘上下可调节角度为11.5°,调节范围较老款车型进步明显,能很好适应不同身高的驾驶员。前后拉伸距离为50mm,处于同级中上水平。

  测试车型采用的是2+3+2的7座布局,后排每张座椅都配备有可上下调节的头枕,且填充物软硬适中,头部枕靠舒适性不错。不过,第二排中间座椅头枕的面积明显小于两侧座椅,相较两侧座椅,乘坐舒适性有一定下降。

  测试车型前排中央扶手的面积适中,且表面采用软性皮质包裹,触感柔软。不过中央扶手不支持前后移动和角度调节,在驾驶员坐姿正常的情况下,手肘也无法枕靠在上面,舒适性有欠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