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是一台不一样的红旗 试驾红旗H6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3-29 09:31编辑:王厅

  动力上,红旗H6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80Nm;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Nm。而传动系统匹配了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红旗H6还提供了舒适、经济、运动和自定义4种驾驶模式,不过,舒适和经济模式并没有明显的差别,动力的响应的速度完全取决于你踩油门的程度。在日常通勤的状态下,这两个模式或许能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而在高速上行驶,或者需要加速超车时,最好还是切换至运动模式,在这个模式下,油门响应会变得相对积极和灵敏,动力的迟滞感会相对没那么明显——当然,最好的还是手动模式,自己控制降档时机是最稳妥的。

  当然,这样的动力设置在一款日常行驶为主的轿车上也没毛病,毕竟不是真正的性能车。或许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红旗H6在底盘调校上也是更偏舒适。在城市道路中行驶,可以有效过滤掉那些细碎和不规则的起伏颠簸;在紧急变道、超车时,车辆的悬架对车身的支撑也比较到位,不会有严重的侧倾和多余的摆动。

  此外,在NVH方面,红旗H6的表现也算过得去。得益于前排采用了双层隔音玻璃,在城市道路行驶时,车内相对比较安静;不过当油门踩的比较深时,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发动机噪音传递进车厢。

  写在最后:

  红旗H6对于红旗品牌而言,打破了一直以来的品牌形象,向年轻时尚迈进了一大步,算是一次不错的尝试和突破。不过,它也依然存在需要进一步打磨的空间。当然,至于市场表现,还要看上市后的价格如何了,毕竟在这个级别的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