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是一台不一样的红旗 试驾红旗H6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3-29 09:31编辑:王厅

  内饰方面,红旗H6采用了标准的T型对称设计,纯黑的配色搭配着黄色的线条,让整体感觉更加时尚。而在用料上,红旗H6也算是十分厚道,碳纤维、镀铬、皮质多种材质组合在一起时,高档扑面而来。

  真皮包裹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更显运动风范,底部正中同样可以找到一抹红色,与车头的红旗LOGO相呼应。另外,全液晶仪表盘和12.6英寸竖立中控屏也极具科技感。

  在配置上,红旗H6还配备了电子换挡机构以及驾驶模式选择拨杆,而5G网络、方向盘加热、抬头显示、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也都没有缺席;座椅也带有记忆、加热、按摩等功能;另外,新车还支持驾驶员状态监测系统以及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手机无线充电也顺应了现代年轻人的需求。

  不得不提一嘴的是,作为一款时尚运动轿车,红旗H6还配备了金属踏板,这倒是让人没有想到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