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是一台不一样的红旗 试驾红旗H6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3-29 09:31编辑:王厅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老大哥,红旗品牌一直给人大气沉稳的品牌形象,而这款红旗H6虽然与H5同平台打造,却一改以往庄重的形象,也开始走个性化路线了,确是让人眼前一亮。

  红旗H6采用家族最新计理念打造,整体造型大胆前卫——一道从发动机舱盖开始垂直于中网的红旗独有LOGO,这是每一辆红旗车上都不能缺少的精神旗帜。在延续了巨大的进气格栅之外,加上两颗“獠牙”,使其前脸拥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两侧的高光镀铬装饰,以及分体式LED头灯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大溜背车尾更显时尚动感。而多条腰线的设计让侧面看上去也更富有层次感。红旗H6长宽高分别为4990mm*1880mm*1455mm,轴距2920mm,已达到中大型轿车的级别。

  而车尾部分线条饱满圆润,采用贯穿式LED光源;尽管尾部的小鸭尾不算很突出,然而加上下方中置双出的排气,直接把运动感拉满,很难让人不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