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纯电应有的底蕴 试驾体验飞凡F7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3-15 12:38作者:刘力维编辑:王厅

  车身尺寸上,飞凡F7长宽高分别为5000x1953x1494mm,轴距为3000mm。并在车身多处遵循黄金比例法则,前轮眉到地面高度是前舱盖高度的0.618;门板高度是车顶高度的0.618等,视觉效果舒适出众。

  与此同时,飞凡F7还拥有14声道的5.1/7.1音响系统,实际体验时声音的高解析、立体性、层次感的表现都不错。而根据不同的需求,车辆也提供了多种场景音效以及不同播放模式。

  写在最后:

  简短的体验过后,飞凡F7的综合产品力表现可圈可点,其中日常行驶中车辆车留给你更多的则是舒适,无论是更贴近燃油车的行驶质感,还是座椅与车内环境均是如此。而在一些极限路况下,车辆的稳定性也表现出了一辆豪华中大型纯电轿车应有的水准,面对即将到来的飞凡F7,我想这个细分市场中又要掀起新风浪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