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三款高关注度中型SUV商品性横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2 07:09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10、后备厢

  后备厢方面,从实测数据来看,东风标致5008的整体表现要好于另外两款车型,相比之下,一汽丰田凌放的后备厢开口面积最为开阔,拿取物品时更方便。

  11、驻车雷达

  在雷达测试中,根据已有测试数据来看,保时捷Macan整体表现出色。参考往期测试经验,持续蜂鸣阶段越接近25cm则越贴近日常使用习惯,三款车型前雷达持续蜂鸣提示距离均与测试经验值相同,而后雷达持续蜂鸣只有保时捷Macan与测试经验值相同,其余车型则略有差异。

  12、灯光视野

  在正前方视野盲区测试环节中,我们采用高70cm的桩桶作为参照物,随后调整车辆相对位置,直至在主驾席可以看到桩桶上沿。根据已有测试数据来看,东风标致5008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上游水平,表现值得肯定。

  在外后视镜视野范围测试中,东风标致5008相对来说视野范围更为宽泛一些,且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上游水平。一汽丰田凌放以及保时捷Macan的左右视野范围比较接近。在后方视野方面,由于一汽丰田凌放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在后视镜视野方面,有着出色的优势。

  总结:通过以上各项对比不难发现,本次参加横评的三款中型SUV在商品性方面的表现均达到了专家评审团的预期,符合该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平。但是在各项测试评价中,三款车型互有胜负。在车身工艺方面,东风标致5008表现出色,整体数值较小。而在漆膜水平方面,保时捷Macan表现出色,表现出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平,而其余两款车型则在喷涂厚度以及均匀度上还有提升空间。在振动方面,三款车型表现均非常出色,整体差距不大。在其他测试方面,三款车型的表现各有千秋,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