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三款高关注度中型SUV商品性横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2 07:09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7、天窗

  在针对天窗的测试中,三款车型均配备了全景天窗,其中东风标致5008以及保时捷Macan的长度值得肯定。在开启面积上三款车型差距不大,一汽丰田凌放表现优秀,而其余两款车型则表现接近。

  8、操控系统

  通过对比发现,三款车型的方向盘直径完全相同,但是在上下角度调节方面一汽丰田凌放更胜一筹,而在方向盘前后调节方面,东风标致5008以及保时捷Macan表现一致。在影响驾驶感受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阶差方面,一汽丰田凌放值得肯定,驾驶时不易出现误踩的情况,而东风标致5008和保时捷Macan表现则完全一致。而在歇脚板尺寸方面,东风标致5008以及保时捷Macan同样值得称赞。在歇脚板材质上,三款车型表现相同。

  9、座椅

  在座椅配置方面,根据已测得的数据来看,一汽丰田凌放的主驾驶座椅调节范围不如其余两款车型,但是在前后排座椅长度方面,该车还是有不错的表现。后排座椅靠背角度方面,东风标致5008表现出色,同时地板凸起也处于完全平整状态,后排中间乘客长时间乘坐不易产生疲劳感,而对于其余两款车型来说,第二排座椅表现相近,但保时捷Macan后排地板凸起较高,乘坐三人时不免会有些拥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