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让别人无路可走 试驾长城金刚炮自动挡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3-09 09:27编辑:王厅

  我一直坚定且固执的认为,在所有车型当中,综合实用性最高的,有且仅有一类车型:皮卡!因为皮卡兼顾了轿车的5座布局,兼顾了SUV的高视野,兼顾了越野车的四驱功能,还带有一个改装潜力无线的货厢,甚至现在的皮卡车型在舒适性上已经超过了某些入门级别的轿车,这样一种综合实用性极高,适用场景极为广泛的车型,至少我是偏爱有加。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曾经试驾过长城金刚炮,不过那个时候的金刚炮不论搭载的是2.0T汽油发动机还是2.0T柴油发动机,都只推出了手动挡车型,但依旧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原因在于金刚炮算是开启了中型皮卡当中的全新细分市场,定位于“时尚商用皮卡”,一改以往皮卡车型干重活吃糙粮还没颜值的刻板印象,外观和内饰都做出了向乘用化车型靠拢的方向,而且产品体系下的车型配置丰富,涵盖了两种轴距,外加长箱、标箱以及平箱,对于不同用车需求的用户来说,找到自己最为合适的那个配置很容易。

  不过,去年这个时候试驾长城金刚炮,我多少还是觉得有些遗憾,因为仅有手动挡车型,今年的这个时候,金刚炮自动挡车型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我总算盼到了金刚炮的自动挡车型,而且最重要的是,金刚炮自动挡9.78-12.08万元官方指导价,简直是让别的车型无路可走,虽然有点迟到,但好过不到!

  金刚炮自动挡车型的外观,与之前上市的手动挡车型保持了一致,但既然是不同的车型,外观不能完全照搬呀!所以金刚炮自动挡配备了一个更有气势的中网,中网上增加了一道粗壮的镀铬装饰,这是从外观上区分自动挡、手动挡的金刚炮最直观的方法。至于车身的其他参数和尺寸,则是一样的。内饰也保持了相同的配置,不同的是中央通道上的排挡杆,所以关于外观和内饰就不再赘述了,感兴趣的话,可以翻看我们之前的试驾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