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岚图追光 驾驶质感相当Nice/细节用心了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2-11 09:26作者:李乾鑫编辑:刘学

  配置优化贴心

  配置规格和体验,也都是同级最高水准。

  小结:

  岚图追光的配置同样不缺乏亮点,首先是整体配置水平非常丰富。其次还是要属对于功能的优化,带来出色的使用体验。在这方面,岚图追光的整体表现甚至超过了它的竞品。

  写在最后:

  其实说到岚图汽车品牌的成功,很大程度在于它总是能够在某一细分市场推出竞争力极强的产品。例如此前推出的岚图梦想家,不仅为新能源MPV阵营带来了属于新时代的豪华体验,还有独有的增程+纯电双动力。而本次岚图追光的推出,最大的亮点不仅在于它的价格,也不仅在于半固态电池的量产,更重要的是岚图汽车对于追光产品本身全方位的打磨和优化,带来了非常出色的体验,这也是本篇文章咱们提及最多的概念,它是一款真正值得去体验,也是一款禁得住体验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