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岚图追光 驾驶质感相当Nice/细节用心了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2-11 09:26作者:李乾鑫编辑:刘学

  最近两年,大家总是再聊“风口”这个词,主要在于很多行业实在太内卷了,如果你不做第一波先行者,那么通过厚积薄发再想站住市场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就拿咱们汽车圈的造车新势力来说,就很好印证了这个两个字。

  不过从整个行业良性发展的角度来讲,我们也很乐见于能够有一些新品牌实现破局,比如岚图汽车就是个最明显的例子,品牌从推出首款车型-岚图FREE至今仅有一年多,但在市场中已经很有名气,而且像梦想家等产品也展现出了不俗的产品力,所以这次首批试驾岚图追光,我对它还是非常期待的。事实也证明,作为岚图汽车首款轿车,追光没有让我失望,甚至超出了我们之前的预期。

  ESSA原生电动智能架构实力不俗,相比扎实的底盘用料,新车出色的细节驾驶感受标定要更加出彩。

  小结:

  从本次的试驾感受来看,岚图追光应该是同级产品中,针对细节体验优化最细致的,也是最符合国人喜好的。目前市场中,对于底盘悬架舍得下成本的产品并不少见,但相比之下,岚图追光的细节优化会让你感觉是最用心的,个人非常推荐大家去试驾下岚图追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