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预售价13.98万起 试驾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1-03 09:52作者:赖达聪编辑:王雨

  外观精致UP!

  凯捷混动铂金版外观遵循着五菱银标的翼动美学设计的语言,整个前脸相比燃油版更加有精致感。同时中网增加贯穿式的电镀飞翼线条,配合双层中网设计和L形电镀装饰条吗,车头高级感确实得到提升。

  凯捷混动铂金版的车身尺寸为4875mm×1880mm×1700mm,轴距2800mm,尺寸大小和奥德赛相近。侧面的处理同样增加电镀饰条,车窗上沿和侧面下面,精致感也得到体现。

  凯捷混动铂金版共推5款车色,分别为:翡冷翠紫、极地冰蓝、加勒比蓝、都柏林灰、富士山白。车漆增加两层高透亮清漆,极大的提高了视觉效果,产生极强的明暗对比。

  总结

  凯捷混动铂金版已经把最重要的问题给解决,彻底把油耗降下来,当天试驾的油耗也仅为5.6个,相信这个油耗很难让人不满意。同时凯捷混动铂金版拥有日常4座使用的大空间,不管是老人还是小朋友乘坐都有各自舒适的空间,再加上不错的内饰质感和精致的外观,它的表现已经达到这个级别较高的水准。不过问题是,究竟能有多少人接受紧凑型MPV呢?或者这个级别不把它当作多用途载人载货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