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奇瑞无界Pro “微电”界的潮帅担当

来源:环球网汽车 时间:2022-11-09 09:38作者:刘巧慧编辑:王厅

  城市的拥堵和燃油车在一线大城市越来越紧张的摇号政策让微型电动车市场这几年相当热闹,随着越来越多微电产品的推出,竞争力越来越激烈,微电市场也越来越“卷”了。从开始的代步,通勤,低价格,甚至低配版连空调都没有装配,转变到需要越来越多的附加价值才能入消费者的“法眼”也只用了很短的一段时间。

  越来越多人选择买微电不是看重微电的通勤、代步能力和较低的价格,而是因为微电的附加价值才选择了它,越来越多人把微电产品看为自己的一个“大玩具”和爱好。

  目前的微电领域,可玩性和品质感排在前位的,奇瑞无界Pro肯定算是一个,这次在湖南长沙的试驾倒是让大家对于微电领域有了新的认识。

  新车的产品定位是Z世代乐活族,具有“智能小怪兽”称号的奇瑞无界Pro可以说是充分贴合目标用户群的选车标准。

  外观方面,无界Pro保留了双门微电的常规造型,但整个外观的“奶凶”既视感真的是让人不得不爱,掣电波纹前格栅,LED日行灯、前大灯质感足足的,酷似雷霆战斧样式的灯带非常拉风,隐藏一体式电动门把手、扰流板、对应EV身份的蓝色Pro标识等充分体现了这款车的潮和酷。

  内饰主要以简约的设计风格为主,但撞色的设计、极简未来科技座舱、全蒙皮质感内饰、12.9英寸内置高通骁龙6155芯片的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盘、七彩音乐律动氛围灯等配置还是让微电领域的门槛拔高了很多。

  大屏逻辑清楚,流畅,清晰,停车等人的时候看个电影、打个游戏完全不在话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