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人的“非标准答案” 试驾2022款威马E.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5 07:09作者:马琨编辑:张宇

  随着生活品质提升,如今的年轻人,对于一台车的要求早已不仅仅是满足通勤代步那么简单,那么究竟什么才是年轻人想要的?是炫酷的外观?还是澎湃的动力?作为一名95后汽车编辑,这个问题我也一直在思考,直到我试驾过市面上绝大部分车型后,我终于想明白了这个问题,原来年轻人需要的,并不一定是一个“标准答案”。

  威马E.5,或许在点开这篇文章前,你甚至都没有听说过这台车,但是没关系,作为一个“非标准答案”,威马E.5绝对是一台适合年轻人去考虑的车型,为什么这么说呢?或许在本期试驾文章中能够找到你想要的答案。此次我们拿到手的是一台2022款威马E.5的顶配车型,目前这台车的价格是16.01万元,官降了整整3万元,让利巨大,如果您对这台车感兴趣,不妨继续深入了解一下。

  外观:都市的一抹蒂芙尼蓝

  简单介绍了这台车的情况,我们再一起来看外观。威马E.5绝非是那种造型很张扬的新车,不过,它却充满个性。比如这台蒂芙尼蓝配色的试驾车,就是从超百种定制色彩中精心挑选而出,每位下单订购威马E.5的用户都可以免费获赠价值3000元单车定制礼包(总额一亿元,下定即享,先到先得),从而打造出你专属的威马E.5。而如果你并不喜欢这类个性十足的配色,也可以从白、黑、灰三种基础色中选出你中意的一款。

  车身尺寸方面,威马E.5的长宽高分别为4718/1838/1535mm,轴距2810mm,定位于一台中型轿车,而同价位的竞品车型基本都是紧凑型轿车为主,所以乘坐空间是它的一大优势,这点我们稍后会详细介绍。

  车尾的造型同车头相呼应,一根亮黑色的饰条横贯于两侧尾灯之间,扩宽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至于尾灯组内部的“X”结构灯带则是颇具特色的一处设计,在威马此前的车型上均未出现过,算是一处比较明显的创新。至于轮圈,这台定制版车型则是采用了蓝黑双色的组合,搭配粉色涂装的制动卡钳,配色风格相当抢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