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道德式徽菜 这就是又帅有质感的思皓曜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1-10 09:35作者:陈博斯编辑:王雨

  虽然已经发布了三年多的时间,但可能依然有很多人对思皓品牌并不熟悉,它是安徽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中国)成立的合资公司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旗下的乘用车品牌,没错,思皓是一个中德混血品牌,也是大众旗下的子品牌之一,有了这样出身名门的身份,大家再往下看应该就能打起精神了吧,今天的主角是这台思皓曜,思皓品牌最新推出的一款又帅又有质感的紧凑型轿车。

  ※ 设计大胆有突破

  与之前的思皓A5相比,思皓曜的设计完全摆脱了保守的老路线,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台前卫、动感、帅气的紧凑型轿车,这方面思皓曜确实实现了不小的突破,回想江淮时代的设计,给人的印象都是保守平庸的,但如今再看,思皓曜已经差不多具备了偶像派的颜值。

  在侧面我们还能看到思皓A5的影子,但通过新轮毂、尾翼以及下部红色饰条的装饰,车辆的运动感确实得到了明显提升,再加上溜背似的车尾线条,思皓曜的车侧看起来还是挺动感的。对了思皓曜的三款高配车为RACE版,可以看做是运动版车型,配有由运动包围、尾翼底盘护板、红色卡钳、18寸轮毂和高性能轮胎组成的运动套件,试驾车为全系顶配。

  前脸是全新的设计,也是个人认为最成功的设计,上下分体式的格栅营造出不错的视觉宽度和层次感,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比较到位,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在颜色和用料方面,红色涂装和仿碳纤维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氛围。

  LED大灯的设计相当有特点,每个灯组内都带有五个矩阵透镜,视觉效果非常璀璨,同时两侧大灯之间用灯带相连形成贯穿式效果,整个大灯和灯带还都巧妙地融入在上部格栅之中,整体视觉效果犀利且极具整体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