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思皓曜黑骑士版上市 售价10.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3 12:2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思皓官方获悉,旗下思皓曜黑骑士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0.88万元。作为搭载了运动套件且全车采用灰黑色车漆,带来更为运动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前脸设计层次感十足,整体视觉看起来非常时尚。此外,在前包围部分还加入了红色镀铬饰条,使得前脸运动感更强。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一个小尾翼,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搭配红色气流扩散器,视觉效果非常醒目。性能方面,新车采用了马牌/米其林高性能轮胎并配备了18寸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强化其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在设计与布局方面没有变化,仅在配色方面采用了年轻人更受欢迎的牛仔灰配色,与外观颜色搭配起来相得益彰。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尺寸不小的悬浮式中控屏,为内饰带来了更强的科技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