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老炮”也紧跟潮流 场地试驾全新D-MAX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25 09:13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提到“五十铃”这个品牌,人们总是在第一时间想到D-MAX车型。而在诸多“玩主”的心中,这款皮卡同样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因为它没有像福特猛禽那样高高在上,也没有丰田海拉克斯那样的商用化,离老百姓们的生活更近一些。4月16日,全球第300万台D-MAX暨全新一代D-MAX在江西南昌迎来了下线。我们也有幸在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了全方位的体验。至于它的表现到底如何,就让我们通过下文一探究竟吧。

  全新一代D-MAX的外观变化之大真的让人有些认不出了,可以感受到,厂家在尽可能的将车辆往年轻化方向设计。因为他们希望全新的D-MAX能在保留原有客户群体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开拓,让更多的人喜欢上这款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