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极简北欧轻奢范儿 试驾极星Polestar 2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作为沃尔沃的御用改装品牌,Polestar从供应商身份到被全资收购,发展历程可谓十分精彩。如今更是摇身一变,成为了沃尔沃旗下独立的高性能电动车品牌。基于沃尔沃集团前沿的科技以及工程技术,Polestar一经亮相便成功吸引了众多目光。不可否认,它与沃尔沃之间有着诸多相似之处,但又并非完全一致,两者关系颇为巧妙。Polestar 2是极星品牌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定位先锋纯电高性能轿跑。沃尔沃对于豪华的理解和诠释向来独树一帜,而一脉相承的Polestar极星也同样如此。

  外观:与沃尔沃看得见的相似

  外观方面,Polestar 2高度还原了沃尔沃Concept 40.2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简约而不简单。前脸造型较为方正,视觉效果立体感十足。车侧设计紧凑且扎实,腰线由大灯开始一直延伸至尾灯。溜背设计配合抬高的车尾,散发出浓郁的跨界元素,而这也正是Polestar 2外观设计的亮点所在。

  作为沃尔沃旗下的高性能电动车品牌,Polestar极星毫不避讳的融入了沃尔沃最新设计元素,例如“雷神之锤”大灯以及六边形中网,都极具辨识度。矩阵式前格栅造型简约,上侧的品牌LOGO与车身同色,十分低调。

  试驾车选装了20英寸V型四辐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搭配的是马牌SC6轮胎,运动性能表现相当出色。在性能套件中,除20英寸轮圈外,Polestar 2还提供了黄色涂装的Brembo四活塞制动卡钳以及打孔刹车盘可选。

  车尾造型较为方正,贯穿式尾灯由288颗LED组成,能够根据外部环境光线明暗自动调节亮度,十分智能。除尾灯外,Polestar 2车尾的每一处细节都严格遵循了“低调”二字。灯组中部的车标以及左下角的“极星”标识均与车身同色,此外保险杠两侧的镀铬装饰条尺寸也恰到好处,似毫不显张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