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极简北欧轻奢范儿 试驾极星Polestar 2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空调系统的控制同样被集成在了中控屏内,常用的温度调节则是在屏幕下方即可实现调节,并不需要开启二级菜单。前后风挡玻璃除雾功能在音量旋钮右侧配有实体按键,对于日常使用的便利性照顾非常到位。功能方面,Polestar 2配备双温区自动空调,并带有后排出风口,此外其还搭载了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车内PM2.5过滤装置,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

  Polestar 2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幕,视野非常通透。虽然并未配备遮阳帘,但暗色玻璃的配置十分贴心,能够有效阻隔多余紫外线。舒适性配置方面,Polestar 2配有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需要选装。前排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并带有腿托,此外驾驶位还带有2组座椅记忆功能。前排座椅表现出色,后排座椅也不甘落后,同样带有加热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