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敢于打破市场“安宁” 试驾2020款吉利icon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4 07:0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悬挂配置方面,吉利icon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实际乘坐体验来看,该车底盘表现在这个级别中属于正常范畴。总的来说,在日常驾驶中,底盘基调还是较为舒适,但并不会觉得松垮,只不过在过弯时,车身还是会出现一定侧倾,让你心中没有底气,只好提前收油踩刹车,将速度控制在安全范围内。

  关于底盘的调教我还要多说一点,虽然icon使用了独立悬架,按道理说减震滤震应该处理的更为得当才是,但在实际试驾过程中,不管是在前排还是后排,icon的底盘滤震总会给我一种感觉不是特别干脆的印象。在通过一些简单的坑洼路面时,icon能够很好的抑制车厢的震动,但经过较大的坑洼路面或连续颠簸的路况下,底盘此时就会显得有些招架不住,每次震动过后都会有余震传递到车厢,使得整车少了一丝沉稳。

  转向方面没有太多的槽点,整体力度较轻,即便是女性用户也不会显得吃力。同时,车头相应也非常迅速,方向盘虚位也不是特别大,整体预期符合一款家用车应有的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