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2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三、多媒体测试环节

  2020款路虎发现运动版内饰取消了实体按键,主要通过触控屏和触控板来进行人机交互,科技感十足。中控屏尺寸为10.2英寸,内嵌于中控台上,内置路虎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系统反应速度虽然谈不上快,但并不卡顿,使用感受中规中矩。由于屏幕采用了内嵌式设计,因此屏幕底边与中控台饰板会形成一个落差,在操作底边菜单栏时,手指会有些别扭,设计不太合理。配置方面,抬头显示以及拥有15个扬声器的英国之宝音响系统都需要进行选装。

  收音机功能通过屏幕中的快捷键开启,如果需要切换媒体源,只要选择左侧菜单栏第一项“来源”即可。收藏频道可以点击左上方的五角星进行标记,五角星会变为红色表示收藏成功,该电台就会出现在收藏栏中,方便查找。

  2020款路虎发现运动版全车共配有6个USB接口,分布在前排中央扶手箱内部以及后排出风口下方。我们对USB接口进行了测试,结果为5V 1A。此外,车内还提供了3个12V电源接口,三排均有配备,实用性较强。

  开启导航功能,通过点击屏幕上的导航选项以及下方快捷键的三角标志均可进入,导航主界面简洁清晰,提供历史目的地、搜索、搜周边以及收藏夹四个选项,点击搜索选项之后,可直接进入目的地检索界面。系统支持手写或是拼音输入,识别率很高,交互感受出色。

  开始导航后,系统还会分别提供不走高速、最快和推荐三种路线,驾驶者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择。当驾驶员行驶路线发生错误时,导航也会及时对线路进行重新规划。全液晶仪表能够显示地图内容,而且提供多种模式选择。地图支持2D和3D两种显示选择,用户可以根据喜好进行一键切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