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路虎 > 奇瑞捷豹路虎 > 发现运动版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52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118
  • 5分2个
  • 4分47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2个

阿呆呆的梦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52)

小青蛙

品牌:路虎
车系:发现运动版
车型:2024款 性能科技版

4.0

最满意的应该是外观设计

  • 优点

    最满意的应该是外观设计,整车前脸硬朗霸气,车身线条很流畅,运动感气息扑面而来。驾驶位坐姿很高,行车视野开阔,基本没有盲区,有一种俯视众生的感觉,底盘也蛮高的,所以通过性很好,有时候我也会开着路虎去山间小路还有有沟壑,泥泞的路况去感受一把越野的乐趣,第三就是排量,2.0T的发动机产生最高249匹的马力我很满意,深踩油门瞬间就能感受到一把推背感。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高速公路行驶的时候有点异响。

  • 总结

    九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加持换挡非常平顺,基本没有顿挫感,直线加速非常迅猛,油门反应灵敏没有延迟,动力输出随叫随到。

  • 2024-04-01 09:30

昭辉00

品牌:路虎
车系:发现运动版
车型:2023款 249PS 家庭版

4.0

就是喜欢路虎,性价比也高!

  • 优点

    外观和内饰设计我觉着都很不错,特别豪华精致,而且气场也比较足。2.0T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日常开动力足够用,平顺性和油耗控制也都做得不错。配置较为丰富,我觉着完全够用,挺好的一款车,综合素质相当高。

  • 缺点

    空间确实比较小,对于中型SUV来说,有点不够看。

  • 总结

    除了内部空间确实小了点,基本没啥别的槽点,性价比还是挺高的。我觉着比较值得推荐,毕竟是路虎,豪华感和舒适性都营造得相当不错,而且四驱通过性也比较强,跑烂路不担心。

  • 2024-03-12 09:40

JPRE29

品牌:路虎
车系:发现运动版
车型:2024款 性能科技版

4.0

这个车的性价比相当高

  • 优点

    一直比较喜欢路虎品牌,之前确实买不起,但是国产之后,价格就容易接受了,这还没算终端的优惠。发现运动这个车的外观设计和配置我觉着都很不错,2.0T 48V轻混系统的动力也完全够用,无论是城市里跑还是上高速,都游刃有余。

  • 缺点

    尺寸确实不够大,说是中型SUV,实际上跟现在很多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一边大......没办法,内卷太严重了。

  • 总结

    我觉着还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SUV,再怎么说也是路虎,所以无论是对于豪华感的营造还是车辆的通过性,表现都很出色。我觉着很合适,家用不错,空间虽然不算是亮点,但也基本够用。

  • 2024-03-06 09:49

标致F

品牌:路虎
车系:发现运动版
车型:2023款 249PS R-Dynamic SE 性能科技版

4.0

性价比相当不错,适合自驾游

  • 优点

    毕竟是路虎,所以机械素质确实还算不错。动力充沛,日常开比较平顺,跑高速动力储备也比较足。四驱性能很好,系统自己判断控制,相对比较简单,自驾游的时候很放心。

  • 缺点

    空间表现一般般,其实真的不算很宽敞,尤其是跟自主品牌中型SUV相比。

  • 总结

    我觉着这个车对于爱自驾游的朋友们来说,还是挺合适的。不过美中不足的是空间表现着实一般,乘坐谈不上多舒服,储物能力倒是说得过去。7座完全没必要,5座正合适,建议亲自去试驾体验一下,车子本身的素质还算不错,性价比挺高。

  • 2024-01-11 10:36

小鹏123

品牌:路虎
车系:发现运动版
车型:2023款 249PS R-Dynamic SE 性能科技版

4.0

特别喜欢这款车!

  • 优点

    很喜欢路虎,但是奈何价格太贵,所以发现运动版还是挺不错的选择,哈哈,毕竟优惠幅度很大。这个车动力充沛,而且四驱性能也很棒,出去玩开这个车,就俩字——踏实!当然,配置也挺丰富的,哈哈,很好用。

  • 缺点

    就是不保值,作为路虎,这点真的好难受。

  • 总结

    总体来说,还是挺不错的一款车,性价比很高。我觉着比较值得推荐,尤其是喜欢自驾游的朋友们,真的合适!车子本身素质的确很棒,而且这么多年,质量口碑也还行,不赖!

  • 2023-11-30 10:1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