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2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路虎发现运动版是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车型,不过就像其更换了全新的名称一样,新车针对外观、内饰、配置及动力系统方面均进行了升级,如此大幅度的改变甚至堪比换代。虽然“运动版”这三个字听起来年轻激进,好像与实用性并不沾边儿,但其表现究竟如何?今天我们便从日常使用场景的角度对2020款路虎发现运动版进行全面测试。

  测试车辆:2020款 路虎发现运动版 249PS R-Dynamic 豪华定制版

  指导价格:45.58万元

  一、功能性测试环节

  2020款路虎发现运动版四个车门均配有无钥匙进入功能,在车门拉手靠后的位置设计有圆形触控区域。测试过程中,解锁和落锁的过程十分顺畅,没有出现失灵或是卡顿的现象。虽然触控操作方式没有实体按键来的直观,但使用感受也还算出色,触控模块的反应比较灵敏,况且后视镜还带有锁车自动折叠功能,因此基本不会出现误操作的情况。

  后视镜调节采用按键与拨杆相结合的设计,非常简洁,位于主驾驶侧车窗控制面板前端。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选择所要调节的外后视镜,然后通过拨杆调整角度即可,且外后视镜的可调节范围比较宽泛。但个人感觉拨杆式设计在调节过程中偶尔会出现卡滞的情况,不如按键式设计操作流畅。除电动调节之外,2020款路虎发现运动版顶配车型的外后视镜还带有电动折叠、位置记忆、加热、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以及自动防眩目功能。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先拉动车内把手,然后再打开发动机舱前端的开关。发动机舱盖由两根液压挺杆支撑,稳定性十分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