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捷豹XEL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捷豹在人们心中一直是一个具有英伦气质的汽车品牌,产品调性拿捏得非常到位,其旗下产品也都彰显这一调性。其中,奇瑞捷豹路虎XEL是当下年轻消费者最易触及的豪华车型,不仅外观犀利,驾驶感受也相当运动。此外,新款捷豹XEL于去年年底完成中期改款,产品力有着不小的提升。那么在日常使用方面,新款捷豹XEL是否也有所进步?今天我们便从日常实用性的角度对2020款捷豹XEL进行一系列测试。

  测试车辆:2020款捷豹XEL 2.0T 250PS R-DYNAMIC HSE豪华运动版

  指导价格:38.06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捷豹XEL次顶配和顶配均标配无钥匙进入功能,经过实测,驾驶者只需携带钥匙,随后将手伸入门把手内侧便可感应解锁,多次测试后,该功能感应十分灵敏,且未出现失效情况。此外,无钥匙启动按键被安放置在挡把的正前方,日常使用比较便利。

  外后视镜调节位置位于主驾驶车窗按键正前方,位置安排合理,调节外后视镜时,需先按键选择需要调节的左、右外后视镜,随后通过中间的圆形拨杆进行调节。在实际调节过程中,旋钮没有出现松垮的感觉,体现出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准。此外,这台顶配的捷豹XEL配置上也令人满意,车外后视镜支持锁车自动折叠、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记忆以及后视镜加热。

  发动机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仅需拉起一次开关即可,随后车外拨动机舱盖前端开关,再将发动机盖上掀即可。打开发动机舱盖可发现,该车配备了双液压支撑杆,符合该级别应有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