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荣威RX5 MAX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荣威RX5 MAX这款车已经不是我第一次接触了,早些时候我便对它进行过静态和动态体验,虽然从命名上来看,只是在荣威RX5的后面加上“MAX”这个后缀,但却与荣威RX5有着较大不同,无论是用车体验、内饰用料又或是科技配置都表现的更加优秀。那么今天我们便来针对它的日常实用性进行全面测试,看看它在日常使用中的表现是否撑得起“MAX”这个称谓。

  测试车辆:2019款荣威RX5 MAX 400 TGI 自动智能座舱旗舰版

  指导价格:16.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荣威RX5 MAX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均配备了无钥匙启动功能,不过仅前排两侧车门支持。随身携带钥匙靠近车门,驾驶者需按下门把手后方的黑色凸起按键来对车门解锁/上锁。实测过程中,锁车过程中偶尔会出现失灵或反应迟钝的情况。

  外后视镜采用按键调节,调节外后视镜时,需要通过“L”或“R”按键选定需要调节的外后视镜,随即调节中间圆形按钮,调至合理位置即可。调节过程中,该按键比较有质感,没有松松垮垮的感觉。同时,此次试驾车型为次顶配版本,功能非常丰富,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后视镜记忆、后视镜加热以及锁车自动折叠。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拉动发动机舱盖拉手后,随后拨动引擎盖板下方开关,再将发动机盖上掀即可。打开发动机舱盖可发现,该车采用了双液压支挺杆,比较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