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骐铃T100皮卡 唯一的柴油平底货箱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27 09:48作者:甄肖编辑:王厅

  近年,皮卡市场中的新款车型层出不穷,既有宜商宜家多功能的高端乘用化皮卡,也有多拉快跑皮实抗造的工具型皮卡。在工具型皮卡中,集皮卡和微卡优质产品特性为一体的跨界型皮卡成为了市场中的新亮点,它能够满足用户更大承载能力的载货需求,还有着出色的动力系统和安全性能。

  骐铃t100皮卡是骐铃汽车旗下的一款跨界皮卡,采用了皮卡头、微卡货箱的车身结构,该车包括骐铃t100和骐铃t100s两个车型系列,而骐铃t100和骐铃t100s又分别包括柴油版/汽油版、单排和双排版等。其中骐铃t100和骐铃t100s两款车型的不同之处主要体现在货箱下护板包围以及货箱宽度。

  骐铃t100系列皮卡的产品售价为5.66万—7.78万元,是众多工具型皮卡用户最为理想的产品售价区间。此前我们针对该款跨界皮卡已进行了详细的价格分析,可点击传送门查看。另,值得说明的是,骐铃t100系列皮卡是目前市场中唯一一款具有柴油动力的平底货箱、栏板三面开的车型。

  针对骐铃t100皮卡的产品特性表现如何,我将通过本篇评测文章向大家详细介绍,本次试驾车型:骐铃t100s柴油双排创富版,市场指导价6.68万元。

    一、车身外观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