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黄金有价情怀无价 测试新MINI COOPER 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12 10:04作者:王亚捷编辑:王厅

  配备宝马的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但对于一台身材小巧的MINI来说绝对不弱。原来的6AT光荣下岗,取而代之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随之附赠一根漂亮的“大鸡腿”。

  0-100km/h加速测试:

  MINI带有弹射模式,关闭ESC,在SPORT模式+S挡,踩住和油门刹车,排气会发出类似“原地增压”的连续“放炮”声,非常带感。双离合的特性使得此时转速只有1500转左右,此时要尽快松开刹车,因为变速箱的保护机制让它帅不过三秒。松开刹车的一刹那,伴随着前轮的尖叫和较为浑厚的声浪,车像离了弦的箭一样冲出去,最终成绩6.71秒表现不错。

  100-0km/h刹车测试:

  MINI的刹车成绩还是很稳定的,6次重刹下来成绩始终保持在37米左右,而且刹车踏板行程短,制动时给人的信心很足,ABS工作的效率高,震脚的感觉也并不明显。这套陪耐力P7轮胎的抓地力不凡,在全力刹车时不会有前搓的现象。最终成绩36.26米,达到了优秀水平,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也是佼佼者。

  绕桩测试:

  在绕桩的时候MINI的精髓得以展现,短小精悍的车身展现出不凡的车身刚性,转向沉稳、精准,悬架的支撑非常到位,给驾驶者以足够的信心去应付每个急转。在测试中我特意加快速度急转穿桩使车辆推头,但是小巧的车身和短行程的悬架会帮助你控制车辆,不会让你偏离预定路线太远,可玩儿性很高,我想这也是MINI的拥趸们喜欢它的原因之一。

  噪音测试:

  噪音的控制不是这辆小车的优势,低扁平比的轮胎让它的胎噪表现不尽如人意。高速时胎噪过大,车内交流会受到影响。其实120km/h时转速在2000转左右并不高,但是无奈胎噪确实扰人,长时间跑高速会头疼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