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黄金有价情怀无价 测试新MINI COOPER 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12 10:04作者:王亚捷编辑:王厅

  内饰方面,此次改款也仅在一些细节处进行了优化,整体的造型还是维持着老的设计,整个空间依旧被圆形元素所点缀着,依旧个性依旧经典。

  车内随处可见的圆形元素跟外观高度统一,属于什么时候看都不腻的那种。它的变化仍然在一些细节,8.8英寸大屏变为标配,不过抬头显示系统和倒车影像成了选装项,扶手箱里多了一个无线充电基座,既让新车有了科技感,又方便了使用,一箭双雕。

  对于MINI这样有个性的小车来说,空间似乎不是大家关注的重点,但是MINI的设计初衷可是要满足4个人的乘坐空间,经过这么多年的演变,其实MINI并未改变当初设计的初衷,这种不忘初心的态度可能也是MINI 吸引人的地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