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黄金有价情怀无价 测试新MINI COOPER 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12 10:04作者:王亚捷编辑:王厅

  141千瓦的数据放在2.0T发动机中并不出彩,但是装载在MINI COOPER S娇小的身躯上,动力表现也足够激发你的肾上腺素了。起步时只要油门稍微深一些,前轮胎绝对会有所表示给你一个下马威,不过别担心,它还是很好控制的。

  切换到SPORT模式,才能展现它的真正实力,动力响应迅速不少,但并不会变成神经病,至少比GREEN模式舒服些。它够快,但并不暴躁,在加速过后松油门时的排气回火也是恰到好处,不过这也足以调动起驾驶者的情绪了。MID和GREEN 模式让你可以非常舒缓的驾驶它不急不躁,展现它能文能武的一面。

  这台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平顺性上不用担心,除了SPORT模式下低速时有点动静以外,它绝对不会刷存在感。深踩油门时降挡速度相比之前的AT要更迅速,总体来说是进步了。

  本就紧绷得悬架再配上18英寸低扁平比的轮胎,日常驾驶可要小心了,如果碰上减速带这个级别的障碍,那还是要严格控制一下车速。小心胎,小心屁股,真的很颠,我奉劝大家开着MINI过减速带的时候不要说话,否则容易咬到舌头。

  MINI虽然很受女生欢迎,但是负责任的说,它的转向阻尼并不适合女生,阻尼要比普通的宝马重不少。转向的精准性表现不错,但是我个人感觉,并没有宝马车那么精准。

  总结:MINI是给那些真正爱它的人准备的,如果说你只是中意它小巧可爱的外观。或是想把它作为城市通勤工具,那么它的噪音、悬架硬等特点会随着时间推移,在日常使用时被放无限放大,最终你不会再喜欢它。但如果你把它看做一个大玩具,那它的硬悬架,沉转向等特点又是那么的必要,可以给你无尽的乐趣,你会越来越爱它。MINI就是这样,它不完美,但是它就是那么招人喜欢,让我们欲罢不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