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只待懂它的你 试驾英菲尼迪QX3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16 06:5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在如今这个产品同质化非常严重的时代,无论是手机、电脑这种电子消费品,还是像汽车这样的交通工具,给人感觉都是在不遗余力的向主流示好,似乎只有这样才会得到消费者的青睐。然而就是有那么一股小清流,顶着“不入流”或是“非主流”的帽子毅然保留个性坚持自我,就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英菲尼迪QX30。

  外观:独具特点,让人过目不忘

  一辆汽车的设计总要遵循客观规律,不能为了个性就搞出“三个轮子”或者“两个方向盘”,所以在这种前提下想要做到有个性,外观设计玩出花是最能吸引眼球的做法。

  侧面线条也是非常流畅,虽然有些复杂但视觉效果并不凌乱。英菲尼迪QX30定位于紧凑型SUV,也正是得益于这样的车身尺寸,所以在它身上可以很完美的展现出整体设计语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